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特检集团走出国门开展检验检测服务

文章来源:山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7-14

近日,山东特检集团专家组启程奔赴马尔代夫,完成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海外项目 “中马友谊大桥”建设施工现场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任务。

中马友谊大桥项目是2014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马尔代夫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双方领导人共同商定的大型基础设施工程,是马尔代夫政府和人民关注的民生工程,也是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重点工程。该项目的实施对于促进马尔代夫社会经济发展、促进中马两国友好关系意义深远,保障施工特种设备安全责任重大。

赴马尔代夫开展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是山东特检立足山东,面向国际,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做优做强,迈出的坚实一步,是山东检测服务走出国门的重要标志,对山东特检集团打造检验检测航空母舰,打造技术服务知名品牌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下一步,集团将以高质量完成该海外项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拓展服务范围,更好地服务山东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