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高速集团与金川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山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7-14

7月9日,在第23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山东高速集团与金川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山东高速集团孙亮董事长、金川集团总经理王永前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提升双方及下属机构等多层面的合作深度与广度。下步,双方将重点在企业金融、工程建设、矿产资源项目开发、股权及资本运作等领域开展积极合作,共同拓展业务。

金川集团是全球知名的采、选、冶配套的大型有色冶金化工联合企业,是中国最大的镍、钴生产基地及铂族金属提炼中心,是全球第三大镍生产商和第二大钴生产商,是中国第三大铜生产企业,位列2016年中国企业500强第63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19位、中国100大跨国公司第42位,被誉为中国的“镍都”。2017年3月,山东高速集团所属山东高速环渤海投资有限公司参股金川集团香港主板上市公司金川国际,成为金川国际第二大股东,为双方战略合作与共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