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锡控股公司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夯实党建基础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8-03

7月25日,云锡控股公司召开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了控股公司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分解落实工作。4个基层党组织交流了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工作情况。云锡控股公司党委对控股公司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解决好管党治党责任意识不够牢固、纪律规矩意识不强、创新意识不够、能力素质不足、压力传导不到位、权力运行的体制机制不够完善、党建工作任务措施落实不够等问题。控股公司党委要全面肃清余毒,净化政治生态,总结教训,完善制度,防控风险。

三是要围绕“基层党建提升年”重点任务,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要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建设高素质领导人员队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基层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廉洁建设。

四是要在强化统筹上抓推进,在创新方法上下功夫,在对策措施上出实招,多干实事,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努力实现年度经营性利润扭亏为盈的目标,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