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交工集团中通新能源客车上半年销售位居行业首位

文章来源:山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8-08

据中国客车统计信息网数据显示,山东省交工集团中通客车6月份实现销售新能源客车2055辆,揽单月销量冠军。另外,2017年1-6月,中通客车共计销售新能源客车3052辆,位居行业首位,占市场总销量的17%。同时,中通客车也是上半年新能源客车唯一一个销量突破3000辆的企业。

2017年6月,行业 5米 以上客车销售达1.93万辆,成为2017年以来月度销量首个逼近2万辆的月份。在经历了近半年的严冬之后,行业呈现回暖趋势。这其中,新能源客车的贡献成为重中之重,6月份,新能源客车销量突破了1万辆,甚至超过了前面5个月之和,新能源客车的带动效果可窥一斑。

2017年上半年,面临政策调整之后的严峻形势,省交工集团中通客车坚持既定发展策略,继续加强对新能源客车的研发与投入,保持技术领先优势,取得良好成效。作为2016年新能源客车市场的冠军车型,中通 8米 纯电动公交在补贴大幅度下调的背景下,仍然交出了1000余台的市场答卷,展示出了产品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力。除了 8米 纯电动公交,包括中通 10米 11米 纯电动旅团客车, 11米 12米混合 动力公交在内的多种车型,也不断获得市场的青睐,足迹遍布山东、河北、辽宁、黑龙江、陕西、广东、广西等地。在中通客车3000余台的新能源客车销量中,座位客车数量接近一半,有效带动了长期低迷的新能源座位客车市场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