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高速上线国内首款视频导航APP

文章来源:山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8-22

8月份,山东高速投资研发的业内第一款视频实时路况导航产品—路网APP,开始快速登陆越来越多人的手机桌面,以实时视频直播的方式给予用户颠覆性的导航体验。

打开该软件,点击“城市路况直播”栏目,便可以不断切换位于济南市区繁华路段的摄像头,查看实时路况乃至实时车速。作为继车载导航仪、手机地图导航之后的第三代地图导航产品,“路网”以区别于“红黄绿”颜色识别的可视化实时路况呈现,给予人们截然不同的导航体验。

依托目前已有的132500个高清摄像采集窗口,在路网APP的“城市模式”中,用户分别可以通过实时路况、实时车速、采集车实时路况图片、采集车实时路况视频等四个模块,快速、全面地了解城市的实时路况信息,从而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同时,“眼见为实”的呈现方式,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极大缓解用户因堵车而生的焦虑情绪。目前,在济南市区的部分高峰路段,比如经十路以及汽车站、火车站等周边区域,专门服务于路网APP的高清摄像头,已经实现了24小时的不间断实况直播。而未来,依托快速推广和布局,包括省内十七市和北上广等核心区域,都将实现实时路况直播的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