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柳钢前7月钢材销售量、销售收入均同比大幅提升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8-23

1至7月份,钢价在震荡上行,柳钢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灵活调整销售、排产计划,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扩大市场份额,确保经营效益最大化。累计销售钢材840.99万吨,实现销售收入264.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6.94%、98.26%,业绩表现亮眼。

柳钢根据市场效益,及时统筹生产组织协调,按照“效益优先”的原则,合理安排品种结构和产线生产,确保实现生产经营的效益最大化。上半年在克服年修任务重的情况下,实现了铁钢材产量的同比增加,保持了生产稳定顺行和高效低耗势头。销售部门积极转变销售理念,牢固树立“市场第一”的意识,主动对接市场,适当上调价格。直销公司和电商平台也在紧跟市场,创新营销模式,有效发挥了助推市场、稳定市场、引导市场的作用。仅7月份,国内销售钢材102.63万吨,产销率达100.92%。其中,销售冷卷26.98万吨,比上月增加2.82万吨;销售热卷20.78万吨,比上月增加11.43万吨。

此外,为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全力以赴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实现效益最大化。柳钢有条不紊地推进新产品开发生产工作,积极培育新的效益增长点。重点抓好品种效益好、市场前景广阔的DC03EK搪瓷钢、Q235B低压管用钢等新产品研发批量生产,通过加强与终端用户沟通,准确掌握用户对新产品的质量性能要求。今年前7月,累计开发新产品7个,品种钢率达63%,创效预计达到3.68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