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黄金市值增长迅速 被纳入恒生A股行业龙头指数

文章来源:山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9-07

近日,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接到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正式通知,山东黄金被纳入“恒生A股行业龙头指数”的成分股,于2017年9月4日起生效。

“恒生A股行业龙头指数”是指在中国内地市场的恒生11种行业类别中每一种行业的领导者,从而为投资者提供一个投资内地行业领导者的多元化组合。与以市值挑选成分股的蓝筹指数不同,“行业龙头指数”是以市值、收入、净盈利等基本因素作为样本股挑选准则的A股指数,市值最大且收入、净盈利最高的公司会被纳入该指数中,每个行业最多5家公司,目前48家A股上市公司被纳入“恒生A股行业龙头指数”的成分股。山东黄金入选该指数的成分股,是香港资本市场和国际投资者对山东黄金的充分认可,是对公司价值及行业代表性的广泛认同,对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国际知名度和海外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山东黄金坚持以“做优做大,成为全球黄金矿业综合实力前十强”的“十三五”战略目标为指引,以“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为目标,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突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着力在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海外并购、运营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出实招、求实效,各项工作呈现持续向好态势,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业绩指标。同时,通过构建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公司治理制度和开展内部控制管理体系建设等措施,规范运行,系统完善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资本运作等相关制度,不断丰富信息披露和投资者沟通交流的内容,努力构建立体化的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资本运作等相关工作体系,不断推动公司发展以及市值增长,为公司后续健康稳定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