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柳工装载机单笔数量最多订单顺利交付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9-20

日前,柳工举行装载机发车仪式,一次性销售47台50型装载机,成为柳工今年单笔数量最多的装载机订单。

面对工程机械行业回暖的大好形势,柳工装载机全面发力,制造、研发、营销、后勤等各个业务团队协同作战,制定全面的新机生产、样机调拨和整机发运方案,成立了包括质量、生产、工艺、运输、后市场等相关项目组,积极抢占市场。高产期期间,公司领导、项目组成员、各部门支持人员发挥“899 精神”,放弃休息休假加班加点,在酷暑中坚守岗位,高质高量完成了各项生产任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今年3月,柳工装载机销量累计突破35万台,全球销量第一。6月,柳工装载机顺势提出了“奋战3季度,销售3000台”的销售目标,此次单笔47台装载机订单的成功获取,是三季度销售工作的一大硕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