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重工潍柴1-8月份气体发动机累计销售3.2万台 创历史同期新高

文章来源:山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9-27

潍柴凭借可靠耐用的产品优势,销量继续领跑全行业。1-8月份气体机累计销售3.2万台,同比增长500%,产销量创历史同期新高。一是破瓶颈、挖潜能。高产期间工艺人员深入一线,排查并整改生产瓶颈15项,缩短工时120秒。发挥班组工艺改造的潜能,全面修订工艺,工序平衡率由70%提升为80%,使气体机日产量由年初100台提升到8月份的300台。二是严管控、提质量。下发《高产期间质量管控办法》,以科学的手段、高频次的质检、重奖重罚的手段,多举措保证产品品质。加大工艺纪律检查力度,每天调取试车车间监控记录,通过试车全程回放,检查试车过程的规范性,确保生产的每一台发动机都是高标准、高品质。三是强保障、温人心。公司管理技术人员组成帮产小分队,每天加班1-2小时到一线帮产,主动放弃周日休息时间,与一线同甘共苦。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及时为员工送去清凉;为节约就餐时间,实行供餐到生产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