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建工集团在老挝两项目获“最美工地”奖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9-29

近日,由广西建工一建第二分公司承建的老挝金三角经济特区自来水厂(EPC)和污水处理厂(EPC)两项目荣获老挝金三角经济特区最美工地奖,受到当地政府与合作方的一致好评。该奖项旨在奖励为老挝经济特区建设作出突出贡献并起到示范带头作用的建筑工地。

老挝金三角经济特区自来水厂(EPC)和污水处理厂(EPC)项目是建工一建依托国家“一带一路”和东盟发展战略实现的首次境外合作项目,为公司开辟国外经营道路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综合办公楼、污水处理配套设备机房、自来水净化机房、各种蓄水沉淀过滤池等一系列配套建筑,总造价6000多万。该公司高度重视,组建了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远征项目管理团队,严格按照集团标准化图集和公司的各项要求施工,现场整洁有序、工艺规范、安全文明,展现出了广西建工在海外良好的企业形象。

据悉,老挝金三角经济特区自来水厂(EPC)和污水处理厂(EPC)俩项目是老挝第一批现代化的自来水和污水处理厂,有助于完善当地基础设施,提高当地居民生活水平,同时带动整个金三角地区的环境资源发展。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金三角特区的饮用水和污水处理问题,对生态保护也起到了积极作用,为特区未来发展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