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国资委系统企业2017年1-9月经济运行情况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0-17

最新数据显示,1-9月,广西国资委系统25户国有企业的利润总额、已交税费总额等两个指标突破百亿元大关。其中,利润总额102.45亿元,同比增长26.10%,较去年同期提前3个月突破百亿元大关;已交税费总额123.12亿元,同比增长12.22%,较去年同期多交税费13.41亿元,主要指标年底有望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广西国资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各项部署要求,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重点抓好五个扎实:一是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企业改革发展新动能;二是扎实做好指导协调服务,以提质增效促进企业稳增长;三是扎实完善企业考核评价激励机制,有效激发国企发展的内生动力;四是扎实抓好企业风险防控,有效管控企业经营风险;五是扎实推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两个核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