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机场集团积极拓展和深化多领域合作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0-23

近日,云南机场集团与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龙浩集团、昆明船舶设备集团、中国航空油料集团、中铁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建立战略合作机制,在枢纽打造、国内外机场建设、新技术应用等方面深入开展多领域合作,以实现优势互补、战略共赢,促进多产业融合发展,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进入“十三五”以来,机场集团积极与行业内外多家单位开展多领域战略合作,全方位开发航空市场,提升云南民航业竞争力和影响力。主要采取举措有:一是外派业务骨干到国家民航局、东航集团以及上海机场集团等重要岗位挂职锻炼,提升行业资源信息开发能力;二是与国内外机场、航空公司合作,加强机场与航空公司规划协同,推进与上海机场“双枢纽”战略,积极引进新的基地航空公司,引导各航空公司加大在云南市场的运力投放,完善匹配云南辐射中心的航空网络;三是深化与建设、信息、设备等领域实力雄厚企业的战略合作,依托各自资源,拓展发展空间,打造品牌价值形象,共同加快推进民航强省战略目标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