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兖矿集团1-9月营业收入1590.83亿元利润20.29亿元创5年来最好水平

文章来源:山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0-30

2017年1-9月份,兖矿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590.83亿元;利润总额20.29亿元,同比增加17.27亿元,创出5年来最好水平,整体工作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在简政放权方面,创新“五自管理”,激发内生活力。探索实施以自主组阁、自主经营、自主用工、自负盈亏、自我发展为特色的管理模式,激发了各单位内在活力。26家竞聘经营单位减亏增盈7.15亿元;在减量减亏方面,围绕“降亏损额和亏损面”的双降目标,严格落实治理整顿、改制重组、关闭退出、清理注销“四个一批”的要求,坚持“一企一策”,制定落实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工作清单“三个清单”。1-9月份,亏损面同比降低2.64个百分点,亏损额降低15.97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