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能投举办“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不平凡的五年”主题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0-31

正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期间,为进一步开展好“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三基建设”工作,10月23日,山西能投公司党委举办了以“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不平凡的五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强、总经理于喜东,公司班子成员、总法律顾问、总经理助理,各子公司班子成员、部分三级子公司负责人、公司总部中层干部共计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不平凡的五年在经济建设、深化改革等十个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结合山西转型综改成效以及公司改革发展成绩,以身边的典型人物故事为例,塑造了一个个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形象,充分展示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创业创新的热情干劲。现场观看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主旋律、集聚正能量,不断增强狠抓落实本领,把雷厉风行和久久为功有机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地铁集团梁洪获得一等奖,汽运集团侯晋婷、靳煜获得二等奖,国际物流公司刘思君、公司总部机关党委周娅萱、再担保公司李阳获得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