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宁机场新开通南宁-青岛等10条航线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1-01

自2017年10月29日起至2018年3月24日,广西南宁机场将全面实行冬春航季航班执行计划。

航班换季后,南宁机场将迎来最繁忙的冬春航季。每周计划飞行进出港航班将达2338架次,日均334架次,同比增加38架次,增长13%,相比今年夏秋航季环比增长4.7%。计划执飞的航线将达到143条,其中国内航线121条,国际及地区航线22条。新开通南宁-青岛、南宁-洛阳、南宁-衡阳-济南、南宁-淮安-郑州等10条新航线,加密了南宁至重庆、西安、南京、丽江、南昌、石家庄等7个城市的航线航班。通航城市将达到95个,其中国内城市75个,国际及地区城市20个。南宁机场在航线网络的通达性和便捷性上得到进一步提升,南宁机场将继续加大航空市场拓展力度,不断提高旅客服务质量,提升机场品牌价值,持续将南宁机场打造成广西“第一窗口、第一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