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能源枣矿集团田陈富源2×35万千瓦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通过初步设计审查

文章来源:山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1-06

近日,山东省“十三五”规划的现代能源重点保障工程——山东能源枣矿集团田陈富源2×35万千瓦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初步设计审查会在山东滕州召开。与会代表和专家听取了西南电力设计院关于项目初步设计的介绍,并按照电气、热控、机务、运煤、水工、化学、暖通、技经、土建等9个专业组进行了细致讨论。经过两天的严格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初步设计符合相关规范及深度要求,原则上予以通过,并形成初步设计审查意见。该项目是枣庄市政府发展区域经济、民生供热的重点工程,是山东能源打造枣庄煤电化综合利用基地、加快发展循环经济的重点项目,对于推动枣矿集团优化产业结构、实现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16343万元,设计燃料年耗量302.5万吨,计划于2018年3月开工建设,预计工期24个月。项目投产后,年发电量35亿kWh,年供热量635万吉焦,年均销售收入9.62亿元,利润总额1.11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