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经贸代表团为驻孟买总领事馆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1-29

1月24日,由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刘捷率领的四川经贸代表团在访问印度孟买期间,专程参加驻孟买总领馆支部生活,并由十九大代表、代表团成员徐进和刘东,为该领馆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驻孟买总领馆总领事郑曦原等参加。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以十九大代表的视角,为在座同志分享了参加十九大的体会,重点宣讲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和精神实质,并结合实际介绍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和体会。

驻孟买总领馆同志交流了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情况,认为两位十九大代表的宣讲很生动、很到位,具有特殊意义,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做好外交工作中展示新作为、取得新成效,为维护和促进中印两国友好交流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