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长丰集团猎豹首款纯电动车下线 湖南新能源汽车再添新力量

文章来源:湖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2-15

近日,猎豹汽车首款纯电动车型CS9 EV在长沙下线,长丰集团猎豹汽车长沙公司正式投产。

猎豹长沙公司总投资51.3亿元,以节能和新能源汽车为主导产品,将逐步实现工厂装备自动化、工艺数字化、生产柔性化、过程可视化、信息集成化、决策自主化。一期工程去年5月动工,投产后可年产15万辆整车。长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新介绍,到2020年猎豹汽车将实现年产销整车50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10万辆,年销售收入400亿元。

此次下线的猎豹CS9 EV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90千瓦的电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30公里,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255公里,等速最大续航里程则能达到310公里。随着猎豹CS9 EV新车的下线,湖南的新能源汽车阵营进一步扩大,产业发展再添新动能。目前,湖南拥有长丰猎豹、长沙比亚迪、株洲北汽、湘潭吉利、中车时代电动等10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