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省国资委举行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2-25

12月22日,云南省国资委举行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新任命和新进国家公务员队伍的19名同志参加了宪法宣誓仪式。

云南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聂爱军对参加宣誓的同志提出,要始终牢记誓言,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一是要严格遵从宪法。要自觉弘扬宪法精神和法治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时时刻刻都要做到心中有法,办事依法。要切实加强法治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要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的原则,带头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努力使自己的一言一行都在法律的约束范围之内。二是要自觉坚持和维护党的领导。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动、经常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中央的权威,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三是要切实履职尽责。党和人民把大家放在重要岗位,是对大家的信任和重托。希望大家倍加珍惜,始终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勤奋敬业,尽职尽责完成好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无私奉献,自觉接受组织和人民的监督,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