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汽加州资本与PNP战略合作共同培育创新能力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2-26

日前,上汽集团加州资本与全球顶级科技创新生态平台Plug and Play(以下简称“PNP”)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位于美国硅谷的PNP总部签署了协议。今后,双方将致力于在智能驾驶、网联汽车、共享出行和汽车电动化等多个领域共同挖掘硅谷的创新力量,培育创新企业;并通过上汽集团的平台,将先进技术或产品引入中国市场,搭建起中美两国汽车科技创新的桥梁。

据悉,PNP已投资了超过6000家初创企业,其中包括Google、PayPal、Dropbox等明星巨头。

通过此次合作,PNP将充分发挥其在孵化方面的丰富经验,在项目筛选和相关咨询等层面给上汽加州资本提供帮助。上汽加州资本也将利用上汽集团在汽车领域的专业平台,为初创企业提供工程支持和实际应用,帮助其产品或者技术能够更便捷和高效地进入中国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