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吐鲁番机场货邮吞吐量突破1000吨

文章来源:新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2-28

吐鲁番机场货运业务仅仅开通两年,2017年,在机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年吞吐量破千吨。

吐鲁番机场货运业务于2016年7月开通,年底货邮吞吐量达到了100吨。2017年,随着不断增加的新航线,货物能够直达北京、上海、长沙等7个城市,同时中转业务使货物能够从吐鲁番始发到达全国绝大部主要城市。今年充分利用吐鲁番当地水果特产的优势,加大宣传寻找货源,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水平,以专业、优质的服务留住客户,为货主提供合理的运输方案,规划高效经济线路。

2017年10月吐鲁番机场与圆通速递达成合作,开通吐鲁番-银川-西安的全货机航线,这标志着吐鲁番机场是全疆支线机场中唯一一个开通全货机的机场。此航线为机场货运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血液,通过与乌鲁木齐机场货站学习先进的操作技能与管理模式,并以此为基础逐渐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模式。全货机开通不足三个月进出港货物合计已达到700吨左右。

今年吐鲁番机场大步向前发展,相比去年的100吨今年的货邮吞吐量增长约900%,已成为全疆增速最快的机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