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柳工波兰公司再获“波兰最佳中国投资者”奖项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1-03

近日,由《波兰商务》杂志主办的“2017年波兰最佳外国直接投资者”颁奖典礼在波兰举行,广西柳工集团旗下位于波兰的全资子公司柳工锐斯塔机械有限公司继2014年赢得“波兰最佳中国投资者”奖项之后再次获此殊荣。

柳工欧洲区域总部在波兰落成开业揭牌

柳工欧洲全新生产线运行
柳工于2012年1月31日斥资1.7亿兹罗提(约合3.35亿人民币)正式收购波兰HSW公司民用工程机械事业部,又于2013年10月正式收购拥有世界级传动系统制造水平的波兰ZZN公司的全部资产及技术,共计为当地提供了1800多个就业岗位,是波兰乃至中东欧地区规模最大的中资企业之一。2017年,柳工将欧洲区域总部、欧洲研发中心、欧洲配件中心正式设立在波兰,并对波兰制造基地的基础设施和生产技术不断改进,对人力资源进行持续优化,在当地发挥了积极而切实的社会责任。柳工2017年在波兰的系列重大举措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青睐,再次获评“波兰最佳中国投资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