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长虹发布全球首款家用三色4K激光影院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1-16

近日,2018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序幕。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虹)携众智慧家居产品以“人工智能改变生活”为主题参展,开展首日即发布全球首款家用三色4K激光影院—CHiQ激光影院C7TU。

该产品搭载了自主研发的三色激光显示达顶级显示技术,创新应用了多芯片集成精密封装技术和X-plate三色精密合光技术,不但提升了画面的色彩表现能力,还实现了体积小型化、轻便化,更适合家庭使用。同时搭载了声纹识别和人工智能技术,建立起每个家庭成员独一无二的声纹数据库,在家庭应用环境中快速精准地实现家庭成员的身份识别,让每个人都拥有自己专属个性推荐。此外,全球首款激光显示光学屏幕自发声系统也浮出水面,这套系统随距离产生的衰减小于传统扬声器,使声音传播距离更远,多人观影均可得到出色的听音享受。

长虹作为激光显示阵营的主力军,拥有18年的技术沉淀,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与产品升级,目前已推出7个系列多款单色激光显示产品,目前热销的C5F激光影院、X3F激光影院、P5系列激光投影,都取得了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