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建工与富士康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开发建设智能楼宇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1-18

1月13日,广西建工集团大都投资有限公司与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南宁市举行。双方将在智能平安社区大脑项目、智能商城项目、智能家居项目、人才房项目、智慧园区项目、智慧康养项目、智慧物流园项目、智能文旅项目等智能城市产品整合推广领域进行合作与交流。

广西大都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排名第191位广西建工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经过七年的蓬勃发展,开发完成及在建地产项目16个,开发建筑面积超过800万平方米。本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大都投资将借助富士康科技集团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大力开发建设智能楼宇,建设智能社区,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居住品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同时通过参与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南宁子公司人才房项目建设,开发建设高质量高品质的人才房,促进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南宁子公司留住优秀人才,确保企业保持持续快速稳健发展,为新时代广西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南宁子公司是广西最大规模的民企之一,实现年产值近400亿元。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南宁子公司将利用各种传感器的建置,透过物联网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及云计算大数据平台,重点为大都投资公司打造高端智慧平安社区试点示范。未来将从广西辐射至全国的社区,利用智慧城市+互联网的新思维,保障据居民生命安全,提高居民生活的舒适性和便捷性,提升居民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