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包钢与印度威尔斯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开拓国际市场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1-19

1月17日上午,包钢(集团)公司与印度威尔斯潘集团公司在包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时代发展中的包钢正在做优钢铁,做强稀土,努力开拓国际市场,完善国际化经营体系,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正当其时,意义重大。

威尔斯潘是全球最大的管线钢钢管生产商,在印度、美国、沙特拥有三个生产加工基地。威尔斯潘集团公司CEO威普表示,此前威尔斯潘已采购过包钢产品,包钢产品得到了威尔斯潘生产及技术部门的高度评价,包钢具有潜力和良好的发展性,威普期待与包钢建立长久的战略性合作关系。

包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魏栓师表示,包钢先进的装备、稀土特色及产品为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新起点,建立成熟的采购订单、定价机制。2017年包钢钢材产品出口增速在中国钢铁行业排名第一,2018年,包钢将继续保持出口高速增长,希望借助威尔斯潘的渠道让产品出口到更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