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文旅与众信旅游签署协议 开展欧洲非洲包机业务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1-24

1月22日,山西省文化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太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联合开发航空旅游业务、优势资源整合等方向建立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并通过策划包装“航空+旅游”精品线路及主题旅游产品,来提升山西旅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据了解,山西文旅集团云游山西股份有限公司将与众信旅游集团合作,共同开展欧洲包机服务,开辟非洲包机业务。

根据协议,文旅集团通过与众信旅游集团及其旗下品牌的全方位深度合作,将旅游产业链中的旅游、餐饮、出行、住宿、购物、休闲等各环节有机连接,促进旅游大数据在链条中的无障碍传递,提升合作双方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通过“航空+旅游”的新型模式,在各主要航线体现山西文化元素,策划包装主题鲜明、一程多站、适销对路的“航空+旅游”精品线路及生态、文化、民俗等主体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