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CA公司完成战略重组 引入战略及财务投资人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1-24

经过一年的努力,上海市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信投)所属上海市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上海CA中心)已于近期完成重大战略重组项目。

上海CA中心通过股权增资方式,成功引入战略投资人——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点甲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体,以及财务投资人——上海联升承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双创宝励信息技术中心,为上海CA中心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增强核心竞争力、对接资本市场打下扎实基础。作为国内首家数字证书服务机构和上海市政府授权的政府软件服务提供商,上海CA中心累计证书发放量达750万张,“法人一证通”覆盖全市163万多家法人单位,同时还建设运营上海社会信用服务入口“上海诚信APP”、“电子合同签约平台——大家签”等项目。

此次股权增资是上海信投作为控股股东,坚持以市场化方式实现体制创新、突破企业发展瓶颈而做出的战略决策。下一步,上海CA中心将借助战略投资者的资源,走出上海、走向全国,逐步实现全国市场格局和信息安全综合业务转型,努力成为国内一流的网络信任和信息安全综合服务机构。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