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高速上线微信“无感支付” 高效通行

文章来源:山东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18-01-24

近日,山东高速集团创新实施“互联网+智慧高速”发展战略,在山东省内集团所属113个收费站全部开通微信“无感支付”服务,用实际行动助推山东省智慧交通建设。

据介绍,微信“无感支付”是基于车牌号码的信用代扣收费模式,相比目前通用的ETC通道,“无感支付”不需要提前充值,在使用上更为灵活。同时,该服务注册更加简单,用户只需在微信搜索“e高速服务号”微信公众号,关注之后点击底部菜单栏“无感支付”通过手机号码进行注册,绑定车牌信息并设置默认支付方式后即可开通该服务,省去了传统ETC线下办理的繁琐手续。在通行时,像往常一样在高速入口领卡、出口交卡,即可完成通行费的自助扣款。据测试,车主在交卡扣费后只需要1秒系统即可自动抬杆放行,真正实现高效通行。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