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建投在马来西亚首个总承包项目南港湾阁二期封顶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1-26

1月22日,由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建投)作为总承包方承建施工的南港湾阁公寓项目第二期工程在马来西亚新山市如期封顶。

南港湾阁公寓项目位于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市伊斯干达特区公主湾,毗邻新加坡,项目分三期,第一期为场地桩基工程,第二期为T1、T2两栋高层公寓楼、第三期为T3高层公寓、SOA酒店式公寓,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其中两栋高层公寓楼分别为32层与34层。该项目由马来西亚PPB集团、郭氏兄弟集团以及马来西亚国库控股公司投资,总投资额约8亿马币。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马来西亚极具活力与吸引力的海滨生活中心。项目工期30个月,其中22个月为雨季施工,建设过程中,项目部克服了当地熟练技工短缺、资源配置不协调、高温多雨等困难,通过属地化经营和扎实的项目管理手段,组织多元化的建筑团队,在不同的技术规范和标准、建筑设计、施工技术、验收规范、项目管理模式下施工,保证了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达标。

南港湾阁公寓楼项目不仅是山西建投在马来西亚的首个总承包项目,而且是山西省属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承接的合同额最大的房建项目。目前,山西建投正与PPB集团深入洽商其他建设项目的合作,将继续弘扬开放文化、激活开放基因,不断深化与马来西亚各方在投资、能源、建筑、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开拓海外业务新市场。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