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桂林机场春运加班超800班次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1-30

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为期40天的春运即将拉开帷幕,广西桂林机场将迎来返乡、探亲、访友、旅游、学生流客运高峰。针对今年的市场特点,桂林机场协调多家航空公司加飞桂林航班,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目前已经确定的计划增开航班增量超过800班次,同比增长超过400班次,为历年最高。

加飞航班集中三个区域,一是海口、厦门等海滨城市,以旅游客流为主;二是往北方飞航班集中在北京、哈尔滨、天津、济南等城市,以旅游客流、返乡客流、学生客流为主;三是华东区域航班,集中在杭州、温州、合肥等城市,以返乡客流、探亲客流、旅游客流、学生客流为主。

春运期间,桂林机场在保障市场运力供应的同时,将在安全管理、服务质量、航班正常、应急预案、人员安排等方面确保春运畅通,让旅客平安、轻松、快捷、温馨从桂林机场出行。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