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南宁机场2018年春运计划加班924架次

文章来源: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02-05

2018年民航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为期40天。本次春运期间,广西南宁机场计划执行加班约924架次,日均增加23架次。预计今年春运40天,南宁机场运输起降架次达13169架次,日均329架次,同比增长10.5%;旅客吞吐量约171.2万人次,日均4.3万人次,同比增长11.6%。

为满足今年春运期间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广西南宁机场通过前期积极与北部湾航、奥凯航、深航、东航、成都航、海航、东海航、首都航等多家航空公司沟通协调,鼓励和引导航空公司加大对南宁航空市场的运力投放力度,针对春运客流特点,对客流较为集中部分航线航班进行相应的加班及调整。在现有航线航班的基础上,新增及加密了南宁至福州、厦门、西安、长沙、济南、兰州、呼和浩特、郑州、沈阳、南昌、揭阳、温州、宁波,以及槟城、芽庄、沙巴等16个国内外航点的21条航线航班。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