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济南机场春运期间预计服务旅客177万人次

文章来源:山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2-05

2018年春运期间,山东济南遥墙国际机场(简称济南机场)预计服务进出港旅客177万人次(日均服务进出旅客44000人次),比2017年同期增长16%;保障进出港航班1.31万架次(日均330架次),较去年增长10%。春运高峰期集中在春节前一周与节后十天,客流仍以学生、探亲、旅游流为主。

为做好2018年的春运保障工作,济南机场在全力确保安全春运前提下,大力优化航线布局,各航空公司在济南通达南方、西南、北方、东南等热门城市的航班运力比较充足。国际航班,飞往美国洛杉矶、新加坡、俄罗斯的航班已加密到每周3班;香港航班每周3班,大阪航班每天1班,仁川航班每天1-2班,台北航班每天1-2班,曼谷航班每天1班,金边航班每周1班,暹粒航班每周2班。

与此同时,济南机场扩容服务保障设施与区域,优化乘机、停车、问询等服务,线上线下联动,确保广大旅客在春运旅途中能满载温馨、享受快捷。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