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长虹3.26亿收购智能家居企业格兰博55.75%股权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2-09

近日,新三板挂牌公司郴州格兰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格兰博,代码837322)发布公告称以每股人民币4.175元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7812万股,由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虹)所属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意压缩)出资3.26亿元全部认购,交易完成后,长虹将持有格兰博55.75%的股权,成为控股股东。

格兰博主要盈利来源是智能家居清洁机器人产品的销售。作为全球冰箱压缩机市场龙头,长虹此次收购主要是看好格兰博未来业务发展,尤其是其智能家居机器人优势和团队,意在着力打造自己的智能家居板块,全面拓展业务领域,不断加快长虹智能战略生态链建设落地。

截至目前,长虹旗下已拥有四川长虹、合肥美菱电器、华意压缩、长虹佳华等四家上市公司,长虹民生、长虹能源、中科美菱以及新收购的格兰博四家新三板挂牌公司。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