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川航向空客订购10架A350 增强国际远程航线竞争力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2-11

2月9日,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川航)与世界领先的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公司签订10架A350-900飞机购买协议,订单价值逾200亿元,是川航签订单笔金额最大的购机订单,有助于川航有效提升运力,增强国际远程航线市场的竞争力。

A350-900宽体飞机拥有最现代化的气动设计,采用新型高效遄达XWB发动机,其燃油消耗降低25%,排放降低25%,拥有较低的维护成本和卓越的运营效率,其宽敞、安静、漂亮、优雅的客舱能带给乘客全新、舒适的飞行体验。

截至目前,川航运营132架国内最大的全空客机队,执飞270余条航线,开通有温哥华、墨尔本、悉尼、莫斯科、迪拜等多条中远程国际航线,航线网络覆盖亚洲、欧洲、大洋洲、北美洲,有力助推了四川航空枢纽建设。

下一步,川航将紧跟四川对外开放的步伐,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向着“全服务、网络型、国际化”的方向进一步转型升级。未来,川航将在现有国际航线基础上,大力发展构建“坐北朝南”的国际航线网络,拓展北美、北欧、北非等航线,助力实施集团“上山出海”发展战略,打造“熊猫之路”国际航线品牌。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