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南宁机场春节假期安全运送旅客30.5万人次 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02-23

2018年春节7天小长假落幕,南宁吴圩国际机场(简称南宁机场)客流量及航班量持续保持增长态势,安全运送进出港旅客30.5万人次,共保障航班起降2205架次,较去年春节小长假分别同比增加52596人次,增长20.9%和增加248架次,增长12.7%。旅客吞吐量及航班量两项运输生产指标均创下历史新高,迎来新年开门红。

从2月19日开始,南宁机场迎来春节假期旅客集中出行高峰期,探亲返乡以及出游客流形成叠加效应,客流不断攀升。国内进出港旅客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郑州、杭州、南京、成都、重庆、海口等主要城市及热门旅游目的地;国际(地区)方面,出入境客流主要集中在曼谷、芽庄、吉隆坡等热点东南亚城市。针对出游及返程旅客骤增的特点,南宁机场精心部署并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确保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圆满完成春节假期各项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