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呼和浩特机场春节期间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42.0%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2-23

春节黄金周期间(2.15-2.21),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共完成旅客吞吐量17.8万人次,同比增长42.0%;保障运输起降1626架次,同比21.7%。黄金周期间,日均客流量达25531人次,比去年高出7535人次,除夕当日,呼和浩特机场旅客吞吐量1.8万人次,2月21日旅客吞吐量为3.1万人次,达到了今年春节长假运输客流量的峰值。

春节期间,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加密至广州、海口、郑州、西安、昆明、天津、南京、长沙、哈尔滨、沈阳、长春、济南、福州、南宁、乌鲁木齐、石家庄、银川、扬州、晋江、青岛、宁波等21个区外城市的航班以及赤峰、锡林浩特、通辽、二连浩特、满洲里等5个区内城市的航班。国际及地区方面加密泰国曼谷、越南芽庄等国际航线,以确保旅客顺畅出行。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