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航春节期间共运送旅客47万多人次 同比增长16.69%

文章来源:山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2-23

2月15日至21日春节期间,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山航)共运送旅客47.4万人次,同比增长16.69%,保障飞行8236.27小时,3850个航班架次。货运运输货邮量609.15吨,航班正点率为90.99%。共受理旅客投诉57起,未发生一般差错及以上不安全事件。山航各单位结合各自的工作特点,认真做好预案,制定具体措施,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正常、效益、服务工作。

为确保节日期间旅客诉求信息流转通畅,传递及时和节日期间旅客诉求反应及时、答复高效、处置妥善,提升旅客价值体验,山航积极开展“厚道单航情,幸福团圆年”主题春运特色服务活动,为身在旅途的旅客营造温馨幸福的气息。张贴山航专属定制春节特色装饰用品,烘托狗年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