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农商银行成功办理首笔支持“一带一路”建设保函业务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3-08

近日,上海农商银行张江科技支行完成了支行首笔支持“一带一路”建设的对公保函业务。该行对公客户与老挝电力公司基于中老两国签署的《中老两国关于编制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合作规划纲要的谅解备忘录》,计划于2018年开展总金额为1.26亿美元的老挝万象智能电网项目合作。

此次客户申请开立1900万美元的预付款保函及633万美元的履约保函。在农商银行各相关业务部门的大力合作下,已于今年1月底成功向中国工商银行老挝万象分行出具了相关保函文件。该笔保函业务既是上海农商银行创新融资产品和服务的一次尝试,也是金融支持服务实体经济的一次成功案例,更是践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一次实际行动。

未来,将继续坚持科技金融特色定位,不断加强对科技型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为农商银行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