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高速品牌润滑油产品上市 进军高端化工领域

文章来源: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09

3月5日,山东高速品牌润滑油产品上市发布会在济南举办。发布会上,山东高速赛邦能源科技公司与韩国贸易株式会社等合作伙伴举行了签约仪式,与美国傲马力石油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此次上市的山东高速品牌润滑油包括汽机油、柴机油、重负荷齿轮油、天然气专用油、防冻液等系列产品,由山东高速赛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配方实现本土化生产,适用于各种复杂苛刻的行驶条件,可在连续高速行驶、城市道路频繁启停、激烈驾驶等状态下为发动机提供卓越保护。特别是CK-4型柴油机油,采用全球领先的润滑油先进活磁技术,换油里程达6万公里,远超进口品牌2万公里的推荐里程,是柴机油国际最高标准。

据了解,目前,外资企业品牌产品占据了国内70%以上中高端润滑油市场。山东高速此次推出本土化自主品牌高品质润滑油不仅有利于改变国内润滑油高端市场被外资品牌垄断格局,更为全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石化产业转型升级进行了先行探路。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