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高速金融集团首次在境外成功发行6亿美元债券

文章来源: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09

近日,山东高速集团所属的香港上市公司---中国山东高速金融集团(00412.HK)借助集团公司提供的维好增信,首次在香港市场成功发行363天的6亿美元债,票息为3.9%,为同期较低水平,相较在内地发债节约利息约7000万,实现了公司融资方式新突破。

在本次债券准备发行期间,公司主动出击,与大量潜在投资者沟通,借助集团出具维好增信的优势,锁定部分基石订单,并做好了发行额度不足的预案。定价当天,市场投资者认购踊跃,债券认购额度最终达到10.23亿美元,远超原定4亿美元发行规模。为维持与投资者良好的合作关系,经集团批准,金融集团再次增发2亿美元,累计实现境外发债6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