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2018年春运出港旅客创新高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3-14

3月12日,为期40天的春运落幕,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简称双流机场共计安全起降航班39892架次、日均997架次,安全运送出港旅客309.04万人次、日均7.73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5.90%和7.52%,均创历年春运新高。其中,2月9日,创造了单日保障航班最多(1028架次)记录;2月21日,刷新了单日出港旅客人数最多(8.87万人次)纪录。

春运期间,双流机场在全力确保春运安全的前提下,大力提升旅客出行效率,先后与高铁、地铁、机场大巴、出租车等地面交通协调衔接,制定地面联运应急处置预案,方便旅客顺利抵离机场。同时,设立军人、女性、小件行李旅客及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快速通道,实行跨区域错峰安检人员快速调配,有效提高旅客通行效率,满足旅客方便快捷出行需求。

整个春运,双流机场未发生航空运输安全事故和旅客大面积滞留现象,圆满完成了各项春运保障任务,实现了春运保障“温馨、便捷、平安”的总体目标。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