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建工参建“雄安第一标”——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3-15

近日,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建工旗下园林集团参与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园林景观工程建设,承接了其中II工区园林景观施工项目,景观面积约9万平方米。上海建工参建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项目,标志着上海建筑企业正式参与雄安新区建设。被外界称为“雄安第一标”的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10.33万平方米,规划占地24.24公顷,是雄安新区面向全国乃至世界的窗口,承担着雄安新区政务服务、规划展示、会议举办、企业办公等多项功能。


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效果图

此前,上海建工已在雄安新区内建立了合署办公点,旗下市政设计总院、建工设计总院、五建集团和七建集团已派出专职团队入驻。其中市政设计总院在新区正式注册成立河北雄安分公司,并参与了新区的全球规划设计招投标。上海建工作为中国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将积极发挥60多年的技术、人才、管理和品牌优势,以及涵盖设计咨询、建筑施工、城市基础设施投资、房产开发、建材工业等五大事业板块的建筑全产业链优势,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高品质的建筑全生命周期服务。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