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九洲电器旗下研究机构获批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3-29

近日,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九洲电器集团)旗下的国家空管监视与通信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该中心以九洲电器集团为依托,联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数据通信有限责任公司等有关技术优势单位共同组建,自2013年4月成立以来,已累计承担空管领域重点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20多项,研发了星基ADS-B监视等3项新技术,研制了C919客舱核心信息系统等3项新产品,累计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产值6.72亿元,获得授权专利92项,主持或参与编制修订国家与行业标准9项,取得民航适航证与许可证7项,全面提升了九洲电器集团在空管领域技术技术进步和科技创新能力,加快了空管装备国产化进程,为民航强国战略、低空空域管理改革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