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长虹即将完成巴基斯坦全品类家电生产线布局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3-29

近年来,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虹”)坚持“走出去”战略,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巴基斯坦,充分整合资源,不断开创全球化资源协同新局面。截至2018年3月,长虹已在巴基斯坦建立了电视、冰箱、空调工厂,饮水机、微波炉、音响系统生产线,同时即将引进洗衣机、热水器等新产品线,从而拥有全品类家电生产能力。

2011年,长虹与巴基斯坦最大的家电分销商RUBA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成立长虹RUBA 合资公司,并针对当地气候炎热、电力资源匮乏等实际情况,从产品、技术、人才、资本到品牌实施“因地制宜”,先后推出了行业领先的数字智能变频冰箱,换热效率更高、能源消耗更低的空调,30W低功耗电视等满足当地实际需求的产品,大大提升了市场占有率。

目前,长虹已在海外投资建立了14个子公司,在泰国、印度、巴西、阿尔及利亚等设立了7个代表处,在美国、西班牙、捷克设立了3个海外研发中心。2017年,长虹整体海外销售收入实现24.1亿美元,同比增长20.9%。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