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实环境实现新加坡香港两地上市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4-02

3月23日,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实集团)旗下新加坡主板上市公司上实环境(BHK.SG),成功登陆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证券代码00807.HK),拥有了新加坡、香港两地双重第一上市地位。

自2010年被上实集团收购以来,面对环保水务行业激烈的市场竞争,上实环境坚持发挥上实集团资本运作和境内外联动优势,贯彻上实集团发展战略,加快全国重要地区布局,加大绿色环保产业投资力度,加速提升在中国环境投资领域的地位,位居国内水务投资运营商“第一梯队”,成为中国第三大市政污水处理营运商。8年来,上实环境净利润增长超20倍、市值增长近30倍。

上实环境此次登陆香港资本市场,实现新加坡、香港两地主板上市,可接触更广泛的私人及机构投资者,形成多元的融资渠道,同时提升公司在国际资本市场的地位及知名度,增强公司长期竞争力。未来,上实集团将继续把握国家战略机遇,充分发挥资本优势、产业优势和品牌优势,主动参与中国水务行业的创新整合,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一带一路”合作发展,构建多领域、新技术、新模式融合发展的绿色产业体系,为国家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