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五菱工业与美国车桥联手打造汽车传动系统高端产品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4-10

4月3日,广西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与美国车桥制造国际有限公司在柳州签署合资合作协议,柳州美桥汽车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宣布成立。

柳州美桥公司,总投资3.08亿元,双方各占50%股比。合资公司业务将涵盖采购、制造、销售、服务等全价值链运营要素,建立自己的应用工程研发能力,拓展独立式后驱动桥、插管式驱动整桥(含主减),传动轴及电动车桥等产品的研发生产技术。今年6月该公司投产,预计2020年产值达3亿元。

美桥是全球领先的汽车传动系统及产品供应商,全球汽车零部件100强,在17个国家拥有75家工厂,17个研发中心。此次合作,联动五菱工业汽车零部件丰富的制造经验、市场资源,同时快速导入国外先进产品、优质平台、先进技术和专业管理经验,有利于降低市场及成本风险,提高核心竞争力,打造出一系列适用于后驱轿车、MPV、SUV以及未来全轮驱动SUV车的高端产品,向高附加值乘用车零部件拓展升级,进一步提升广西汽车零部件产品价值水平。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