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医药携手第十人民医院共建同济大学癌症中心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4-13

日前,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正式签订《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上海实业集团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建同济大学癌症中心,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同济大学癌症中心实力,全面合作开展CAR-T等免疫治疗、细胞治疗、基因治疗、抗体治疗等肿瘤治疗研究,并合作开展精准医疗、肿瘤领域新诊疗的探索。

同济大学、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表示,双方的签约合作是同济医学院、十院在产学研医合作史上的重要突破与跃进,体现了当代企业与院校合作新模式。希望通过十院和上药的共同努力,将癌症中心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水平的中心。

上海医药表示,精准医疗是未来医学的主要发展方向,以免疫治疗为代表的新一代治疗技术与药物正在改变包括癌症在内的多种疑难疾病的治疗观念。在精准医疗指导下,上药将与十院一起努力,开展免疫治疗、细胞治疗、基因治疗等研究,推动精准医疗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