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七彩云南通航正式获批通用航空短途运输试点单位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4-13

近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批复同意七彩云南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七彩云南通航)在云南地区开展通用航空短途运输试点,试点期两年。此举标志着云南省通用航空运输业发展又迈出新的一步,对促进经济快速发展和特色旅游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民航局促进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一系列政策,通用航空短途运输试点单位可以按照“大胆创新、先行先试”的指导思想,在现有法规框架内大胆尝试,在航线审批、空域划设、航路规划、上线售票、机型座位限制等领域突破现有模式,整合优化流程,提升管理服务。七彩通航公司将抓住这一机遇,以版纳和丽江为试点始发点,逐步开通版纳-腾冲、版纳-澜沧、丽江-芒市、丽江-普洱等准定期航线。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各级地方政府合作,充分发挥试点政策优势,在云南省内积极布点建立运营基地,适时开展通用航空短途运输业务,通过提供多样化机型服务降低消费门槛,全面开拓短途运输和通勤市场,切实改善偏远地区民众出行难的现状,争取实现试点项目取得可推广、可复制的实际效果,实现省委省政府对通航产业民生航空、百姓受益的发展要求。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