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汽集团联合中国太保 推动业务共享合作模式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4-16

4月12日,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太保)与上汽集团在上海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太保与上汽集团此次携手合作,是双方长期良好合作关系的延续和深化,是中国保险业与制造业的强强联手,是推动产融结合、实现战略协同的重要实践,旨在进一步发挥中国太保在风险管理、资金融通方面的优势和上汽集团在制造业及产业链布局方面的优势,实现集团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根据协议,中国太保与上汽集团明确把对方作为保险合作伙伴和车辆采购战略核心供应商,并在创新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推动形成上汽品牌车险、产业投融资、税延保险、集团采购等一系列业务共享合作模式。中国太保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积极发挥集团及子公司跨板块协同优势,以“大客户生态圈”建设为切入点,逐步建立团体客户综合金融服务模式。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