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省首家三级甲等股份制综合医院落户徐矿集团

文章来源: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25

日前,江苏省医院复核评价和评审委员会最终评审结果公示,徐矿集团总医院成功晋级为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成为江苏省第一家三级甲等股份制综合医院,也是江苏省省属企业首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

徐矿集团总医院建于1971年,是江苏省最大的企业医院。经过近50年的发展,徐矿集团总医院形成了创伤、肿瘤、心脑血管疾病、微创外科、骨科、消化疾病内镜治疗及糖尿病防治、职业病防治等主要医疗特色,现拥有3个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16个徐州市重点专科,实际开放床位1800张,高级职称336人,医学博士、硕士283人,硕士研究生导师22人,教授、副教授37人,讲师145人。2017年以来,徐矿集团总医院共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省级课题5项、江苏省新技术引进奖3项,有5个项目入选2016年乡村医生实用技能项目,神经内科入选徐州市十大医学创新团队。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